吴氏零食手写铺铺长

世界寂静,但永不孤独。
长期接字单,非商不超过1.5r/字,可小窗文
时不时无偿,欢迎来问

【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零食手写铺】
在下零食铺长

可以叫我零食或者沈铺长

艾普拉沈也是我


破写字的,有兴趣可以找我无偿

现在不太写字了,可以扩列和我做空友

  

老福特是我记录成长的地方,以前的东西不会删(包括很早很早之前的字,即使现在是我的雷也不会删,以后看见当个乐子


唔其实作为一个辣鸡天天发发发可能有点烦但是其实我基本上只是用来做一个记录用的
第一篇是2017年的,可以说和现在差距很大了。最近两年不管是字帖练字,约字还是摘抄一些句子,凡是能看的东西都放在相册放在老福特了,主要是不想错过自己的每一点进步(现在习惯发QQ空间啦,扩列欢迎764966051)

唔写字嘛,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还有我是个话唠就是喜欢逼逼叨,半夜不睡觉逼逼叨,平时看个小说还想到处安利的那号,不过只是想想,大部分安利都给我的姐妹们,所以我的首页不会很烦(吧?)


突然正经√

这个很重要放到后面说(?)
我约字不是说对自己的字多自信而是因为只是有的时候穷
原谅我。


欢迎给我的书写提建议和批评指点,但是不接受太过分的辱骂

最后谢谢喜欢我字的小朋友们
铺长给你们鞠个躬【一鞠躬】


唔想到什么再补充吧


2021.7.28第三次修改

评论(4)

热度(14)